Create high-quality life with technology and integrate professionalism with exquisite service

以科技打造高品质的生活  将专业融于精致的服务

售后服务

   

        2006年3月,TOA设立中国技术服务中心(TTP)及中国产品维修中心(TTS)全国服务网络机构,为TOA产品的广大用户提供快速的技术支持及系统故障处理能力,为TOA用户提供"安心"使用的服务理念。


       北京伟屹恒远科技有限公司为TOA公司设在北京的技术服务中心(TTP)、产品维修中心(TTS)、TOA北京地区唯一代理,负责中国北方区的TOA产品售后服务工作。我公司同时在北京中外运物流基地设有仓储物流中心及备品备件库,TOA常用的各系列广播\扩声\会议产品均备有现货,可为用户长期提供价格合理的备品备件及快捷的服务。


1、售后服务


       公司所有在职技术工程师,全部通过TOA认证培训并获得TOA厂家认证,其中大部分均有5年以上实际工作经验,完成多项大型工程项目的调试工作(如中国国家体育场-鸟巢、国家大剧院、中央电视台新台址等),并获得用户好评。


       对于所提供系统工程后期的维护工作,我们愿意同用户建立一种良好的合作关系,以满足用户的要求为目标,并按照《北京市建筑工程质量保修实施办法》文件要求,提供技术支持及保修服务。


       从工程验收完毕竣工核定之日起,硬件产品提供2年的免费保修,系统软件3年内提供免费升级服务。保修期间出现的一切硬件的质量问题由我公司提供免费维修和服务,人为损坏,意外损坏及违章操作等因素而引起的故障及损坏,仅酌情收取成本费。保修期过后,本公司提供相同质量的服务。对于合同中设备出现的质量问题,其产品免费更换,而对于由于人为操作不当等因素所出现的问题,公司根据实际情况提供有偿服务。


2.、对客户服务的基本目标


       提高为客户服务的意识及服务工作质量,使客户达到最大的满意。


       树立客户至上的服务观念,建立完善的售后服务体系和工程维修体系。


       定期派员对产品和系统进行保养和维护,建立维修保养资料卡,并经常和甲方保持联系,及时处理各种维修事项。


3、对客户的承诺如下


       保修期内提供热线电话、传真、电子邮件等多种灵活联系手段为用户提供7×24小时及时响应服务。如出现任何问题和故障,用户方认为有必要技术人员到现场支持时,本公司将派有经验的工程师在2~4时内赶到现场进行免费维修或更换服务支持。利用本公司及设备厂商设在国内的售后备件库及时提供故障设备的备品与备件,保证将故障造成的损失降低到最小。

 

(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