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reate high-quality life with technology and integrate professionalism with exquisite service

以科技打造高品质的生活  将专业融于精致的服务

连锁店

解决方案

一、项目特点

       连锁店广播:大部分是以餐饮连锁店为主,例如M&M,KFC,海底捞等。连锁店的使用方式较为统一。

二、广播特点:

       就餐区广播应以轻音乐为主,以不影响食客的交谈为基准。大门口以商家广告为主,声音要足够响亮,以吸引人流为主。店内工作人员区域,以经理广播为主,负责完成相应服务。

       定时广播:广播系统具有强大的自动定时广播功能,能满足背景音乐定时广播、重要节日的欢庆语音广播等。

三、针对广播设备的要求:

       设备选型:操作简单灵活,不需要很复杂的操作,即可实现对指定分区的广播、定时广播、音乐节目的选择、音量大小的调节。设备功能尽量集中化,一台设备可以完成多个功能,同时具备一定的容错能力,允许一定程度的误操作。

       设备空间要小。建筑本身面积较小,要必须最大化利用建筑空间,因此广播设备要尽可能的小巧。

       绿色环保:设备尽可能选择数字设备,数字设备用电量低,同时应具备节能环保功能,当设备长时间不使用时,可以自动处于省电模式,节省能耗。

 

 

       

经典案例